最近好多兄弟在问我,七月一号五十级版本要来了,现在入场还来得及吗,新手怎么起号,
本来我没想专门说这个,但是问的人实在太多了,这不得专门出一篇给兄弟们捋捋清楚。
现在入场还来得及吗
不管是想要玩的玩家还是搬砖党,现在都有一个疑问,
刷到不同的人,一人一个说法,有人说 49 年入国军,有人说还是那么香,
我用一两分钟的时间聊一下永恒的近况,也方便大家进行一个判断。
为什么我在 345 月的时候没有喊大家过来玩,
因为那个时候我很清楚,永恒如果继续像之前那样标榜下个赛季,但是还是 45 级的情况下只会流失越来越多的玩家,

虽然他有好玩的地方,但是永恒 2 之所以可以火,还是因为它有强大的永恒一的老板基础,
那份怀旧的感情丝毫不亚于魔兽和梦幻玩家。
当大家不像年轻的时候,如果内容不更新,大家也会没时间和兴趣,天天耗在你,
我其实一直在等官方公布,什么时候能够开 50 级,
50 级埃尔特内莫尔海姆的出现,下个版本不需要出色,只要说得过去好玩来讲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,
大家也体会到了游戏公司直营的这种香。
搬砖这块怎么说
再说搬砖这块,四五月份基纳最低降到了 1 亿,等于 80 多块钱,
很多兄弟一个月搬砖只有两三千,他觉得没意思,
一方面流失大量搬砖玩家,另一方面剩余的搬砖玩家就少了很多竞争对手,
长期稳定在 95-100 之间,
这一次 50 级的更新直播一发,以天一为例,价格已经快速到了 105 和 110,现在已经90了
不要忘记距离下个版本开放还有5天,

然后再来看看市场上账号的价格,平均都翻了 2 到 3 倍,尤其是高端账号,
正是由于 50 级带来的一系列影响,所以我给大家发了召回视频,包括搬砖的兄弟,
所以在 7 月份 8 月份,所有现有搬砖玩家收益起码会增加 20%-30%,
再过三四个月又衰减到现在的样子。
这里简单插一句,游戏币是不会涨价太多的,没有囤的必要,
你要囤最起码要涨价 30% 才有囤的意义,
我说的收入增加,不是基纳会像诛仙世界那样一下涨个一倍两倍,
而是你原本一周只有 3 亿的收入,你会变成四五亿,但是基纳的价格又没有降,
兄弟们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判断。
永恒 2 那时候刚开到了第三个月,搬砖的普通玩家好不容易才把收入降到了 1 万以下,
刚开始甚至是两三万,
我们这里不聊任何科技,只聊手动的玩家,
但是你今天回过头来看,依然很多玩家不相信,
一方面怕进来晚了,另一方面由于要开加速等,觉得麻烦不愿意尝试,
无形中反而阻隔了很多竞争对手。
现在起号怎么弄
然后说现在起号追赶的问题,
如果是真心过来玩游戏的,一定是买号最划算,
如果是搬砖玩家,尤其是新手买号,
第一,怕你玩不来这个游戏,或者说玩的不习惯,
第二,你还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学习怎么起号,那就更没有必要了,
现在官方说的是老账号,会给一个直升 45 级新账号,会给两个,
其实都无所谓,练到 45 级也就四五个小时的时间,
我们一个账号下可以起 8 个角色,下个赛季 9 个,
所以新玩家你要做的是去下载,看看这个游戏你能不能够玩的习惯,
暂时我不会去发这种新号攻略,因为容易给后来的玩家形成误导,
我们等到 7 月 1 号之后,根据最新的版本,看看启航方面都有什么改动,
具体怎样最快提升,那时候我再给大家发最新的攻略,
新版本拳星你会去尝试吗
最后聊一下拳星,新职业出来肯定很多人想试试,
但是我个人建议先观望一下。

